菱形问号

多坑横跳,抱图随意。
也画自家OC。
低产画手。日常摸鱼。没有质量。

FanFiction|看文记录

翻墙看文,外网的文果然比国内不知道多了多少倍,质量也高,感动到哭。

Danny Phantom 这个动画总共加起来53集,虽然讲要再开续集但是都快十年了吧?还没个信儿的,估计我们这些粉只能抱着这53×20+分钟疯狂找细节来磕粮了。(显微镜少女了解一下

这虽然讲是动画片吧,但是真的要细究起来估计黑暗程度跟DC有的一拼(来自DC女孩的呐喊)。

首先,丹尼他爸妈是幽灵猎人。

我靠啊!!!一对天敌爸妈!!天天在眼皮子底下晃悠丹尼的十四岁小心脏能承受的了吗!爸妈天天都在碎碎念要把幻影抓起来做实验,拆成一分子一分子的,等同于爸妈在自己面前天天发表死亡威胁,还不让你好好的死,还要用来当实验材料……搁我我得吓死,干脆自闭。

接着又是幽灵们。虽然讲萌点什么的肯定是有的,比如斯库尔其实是个团子一样的小豆丁全靠装甲撑,安博小姐姐唱歌好听但是一直不受欢迎才导致有点心理变态,约翰13还有凯蒂小情侣卿卿我我,弗拉德做了那么多就为了喜欢的女人和想要占有的男孩(这话怎么这么怪来着……(幽灵的痴迷啊啧啧)。但是,但、是,丹尼天天从早到晚都睡不好就是为了把幽灵赶回无限王国(幽灵地带),看啊Danny他就是那么好😭😭😭!爸妈从小教育两个娃,说幽灵都是坏蛋都该死,它们一个两个的都没感情啊什么的他都不下死手!装热水瓶里还给放回去!!!三观正的不要不要的!还跟好幽灵们做朋友!打架的时候还会开玩笑和喷嘲讽!!!他怎么那么可爱!是天使了啊啊啊我吹爆!

—————————————

然而外网全是刀,刀刀扎心,然后再搅一搅,舒畅。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