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问号

多坑横跳,抱图随意。
也画自家OC。
低产画手。日常摸鱼。没有质量。

想象一下他们是一家……

Phantom Family !

暴躁老哥Dan(20岁),早早的脱离家庭独立在外,偶尔回家。保护欲极强,总是欺负Danny但是一旦出了什么事第一个把他护在身后。有点喜欢Daniel,觉得她很可爱而且有点搞事的风范,经常拉着她出去打架(不

二哥Daniel(14岁),习惯别人叫自己Danny。很聪明但是懒得学习,日常心累,对Dan很看不爽,但是毕竟是一家的那又能怎么办呢。宠着Dani。在她想出去搞事的时候尽量拦着,拦不住的话会一起跟着出去保护她(不让事情闹得太大

小妹妹Daniel(12岁),团宠,喜欢别人叫自己Dani,跟二哥区分开。出门首选Danny,想搞事的时候会拉上Dan,不喜欢看到Dan欺负Danny。有点害怕大哥,同时又觉得他有点酷酷的。当然最喜欢的还是Danny啦。

看我有没有空,再画一个日常版的,大概是没空吧,也就想想而已……

评论(8)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