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问号

多坑横跳,抱图随意。
也画自家OC。
低产画手。日常摸鱼。没有质量。

【绿红】What !?(上)

我我我就是一时脑抽……随便写写啦……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我爱他们!

那么……开始?

Part .1

Hal :Hi,Barry !

Barry :Hal ?怎么了,有事吗?

Hal :没事。

Barry :……

Barry :天才,行行好,别在我上班期间发短信了好吗。你没事可是我还有工作啊。

Hal :其实你可以选择不回复我。(・ω< )★

Barry :好的👌。

Hal :……

Hal :……小熊?

Hal :……小熊你还在吗?

Hal :Barry !Barry宝贝!Barry你回我短信啊Barry!!

Hal :Barry!Barry!

Hal :Bbbbbbbbbbbary!!!

Hal,卒,享年26。

Part.2

Barry :Oliver ,在吗?

Barry :Hal他,发短信喊我宝贝……我现在有点方。

Oliver :……你放心,我没说出去。

Barry :可是……怎么办啊他总是撩人啊啊啊啊(ノ=Д=)ノ┻━┻我怕我会忍不住的!这货简直要死啊一天到晚散发着荷尔蒙我隔着屏幕都能闻得到万一我一不小心被熏到讲出来了怎么办啊怎么办!我真的很怕好吗(ಥ_ಥ)。

Barry :我要是真的讲出来了就去地球二呆一段时间。

Oliver :……你慢点小心你的手机炸掉。

Oliver :你们两我真的不想管了好吗。别找我诉苦,有本事去找老蝙蝠。

Oliver :我还要去追戴娜……(ಥ_ಥ)

Barry :为你默哀……

Barry :难道我真的要去找蝙蝠侠吗……他会不会把我赶出来啊π_π我有点怕……

Oliver :相信我,蝙蝠侠赶谁都不会赶你(=_=)。

Barry :或许吧😶,但是超人脾气那么好都会被骂啊。

Oliver :(=_=)反正我不管了,你俩爱咋咋地。

Part .3

Barry :那个……蝙蝠侠,你……有空吗?

Batman :没有。

Barry :……(; _ ;)

Batman :什么事。

Barry :恩……是感情上的问题……

Batman :绿灯,对吗。

Batman :去告白。带上安全套。

Barry :……(ノ ○ Д ○)ノ

 

Barry内心OS:这算什么建议啊!而且我也没有管你要建议吧!话说蝙蝠你为什么这么熟悉啊!

【韦恩宅】

Clark :那个……Bruce ,我们……

Bruce :【嘴角勾起一抹微笑】放松,交给我就好了。 :)

Part .4

Hal :woc你怎么又来了!

Sinestro :为什么我不能来?

Hal :没什么我就是感叹一下。哎对了你来干嘛?你现在是黄灯了OA不欢迎你。

Sinestro :(▼___▼#)

然后就打起来了bu)。

Sinestro :你今天不在状态。

Hal :哎呦这又被你看出来了啊。你讲讲我怎么个不在状态啊。

Sinestro :你在想着另外一个人,没有专心于战斗。和这样的你战斗没有意思。

Hal :(o`з’*)要你管喽!我心里有人怎么了你心里没人吗!

Sinestro :有。

Hal :(#゚Д゚)……

Hal :突然有点怂。还是不问了吧。

Part .5

Barry :上次的短信……

Hal :怎么了Barry宝贝?

Barry :……

Barry :Hal,不要给我起一些奇怪的外号好吗。

Hal :好吧,甜心。

Barry :……

Barry :mmp

Part .6

Hal :Hi,Carol .

Carol :说吧,干什么。如果是想要试飞最新型号,免谈。

Hal :Oh Carol ,你不会这么绝情吧😌~

Carol :没错我就是这么绝情。现在你可以去你的太空里惩罚坏人了。

Hal :现在没有任务了啊不对我原来要讲的不是这个。

Hal :Carol,我当初是怎么追到你的啊?

Carol:你连这种东西都要我来记吗Harold Jordan!?(ノ=Д=)ノ┻━┻

Hal :不不不Carol你误会了啊!我是要追他我才问一下我心里没底啊QAQ!

Carol :……他!?Harold 你什么时候谈了个男朋友!

Hal :我还没拐到手呢……是啊是他怎么了?

Carol :所以我们分手是因为这个他吗?【抱着胳膊】

Hal :不不不Carol你误会了我前几个星期才发现我喜欢他的呢~他简直是个天使好吗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简直不要太好看啊!

Carol :……不我不要听你俩的事。

Hal :QAQ

Carol :你当时就是一个直球告白的。

Hal :【摸下巴】哎我是那么直接的吗?

Carol :好了没事了吧,没事你可以回家了。

Carol :还有,Hal Jordan,你给我记着,下次试飞再炸飞机我就辞了你!听见了吗!

Hal :好好好保证没有下次了……ヾ(・ε・`*)

Carol :鬼信啊……【扶额】

今天的Carol 姐姐也是很头疼呢。

Part .7

Hal :Oliver !最近Barry有和你联系吗?

Oliver :有。(果断卖队友)

Hal :what!?

————————————————————

呐……大概还有个下,这篇就当是七夕贺文吧😶
看他们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啊~

评论(13)

热度(48)